西伯利亚矿业(01142)股东应占年度亏损收窄87.88%至6173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西伯利亚矿业(01142)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实现收益约6.48亿港元,同比增加约21716.5%;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6173万港元,同比减少87.88%;每股亏损5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营业额增长是于韩国市场的汽油以及相关石油产品及服务买卖业务营业额大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于2019年3月31日, 该集团取得流动负债净额约35.88亿港元及负债净额约10.39亿港元,该等情况可能导致对该集团持续经营的能力产生重大疑虑。该集团现正采取多项措施改善其流动资金状况。基于所有该等措施可成功获实施的情况下,董事认为该集团将拥有足够的营运资金应付其到期财务责任,因此,已按持续经营基准编制综合财务报表。独立核数师就此事项作出保留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