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03969)向关联配售参与人员配售4147.54万股A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通号(03969)公布,A股发行已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作为A股发行的一部分,该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设立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参与A股发行的战略配售事项,以认购总量不超过A股发行项下拟发行数量的 10%的A股股份。符合配售参与人员条件且拟参与战略配售事项的配售参与人员共计572名,占2018年末公司在岗员工总人数比例约为2.98%。其中,101名关联配售参与人员已设立单独的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战略配售事项。

  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分别与关联资管计划订立关联人士战略配售协议、与非关联资管计划订立非关联人士战略配售协议,关联配售参与人员的认购总量不超过A股发行项下拟发行数量的1.89%,不超过紧随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38%。任何一名关联配售参与人员在关联人士战略配售事项中的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关联配售参与人员获配股数合计为4147.54万股A股。

  此外,关联配售参与人员通过关联资管计划认购的A股,自本次A股发行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为实施关联人士战略配售事项,管理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设立两个关联人士参与战略配售的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关联资管计划作为平台于A股发行完成后代表关联配售参与人员持有关联人士战略配售事项下发行的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