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接获联交所启动除牌程序通知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公布,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19年6月28日的函件,该函件乃联交所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的通知。联交所经考虑(其中包括)下列各项后,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启动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1) 该集团于过去五个财政年度各年一直维持非常低的营运水平,并且出现亏损或极少纯利及负营运现金流量;

  2) 除证券投资业务外,该公司已终止其大部分现有业务;

  3) 该集团的资产可能无法使集团开展充足水平的业务营运,以证明公司股份持续上市的合理性。

  根据该函件,联交所要求该公司须重新遵从GEM上市规则17.26条。倘公司未能于12个月期间届满前(即2020年6月5日)进行,联交所将启动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1)条,该公司有权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复核。公司可于2019年7月10日或之前要求GEM上市委员会复核该决定。股份已自2019年6月6日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牌,以待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一份构成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公司正与公司的法律顾问讨论该函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