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控股(00484)旗下头号玩咖计划年底开设350座VR绿洲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8日,云游控股(00484)董事长兼CEO汪东风在北京举办的2019全球VR电竞生态大会上透露,旗下大空间VR品牌头号玩咖目前已经开设一百家门店,到今年年底计划开设350家门店,未来两到三年目标则是数千家门店。

  汪东风还正式公布了VR One计划。其中,头号玩咖将在线上线下为硬件厂商提供产品体验、售卖平台;面向各年龄段用户开展IP内容定制化合作;与一线内容厂商共建VR内容分发平台,保障创作者收益;与厂商、赛事联盟共同打造VR电竞大赛。

  目前头号玩咖用户偏向年轻化,20岁~35岁的人群占用户比重的88%,全部用户男女比例为男生55%、女生45%,据称未来将拓展适配于女性用户的游戏产品,同时将不断孵化适合家庭互动、儿童娱乐的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