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02319)拟40.11亿元出售所持石家庄君乐宝乳业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蒙牛乳业(02319)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30日,内蒙蒙牛作为卖方与买方(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订立股份转让协议,内蒙蒙牛向买方出售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即目标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的51%,总代价为40.11亿元,并以现金支付。

  此外,目标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宣布并以现金支付了特别股息11.15亿元,其中内蒙蒙牛获派5.68亿元。因此,内蒙蒙牛因建议出售事项自目标公司及买方已收及应收现金所得款项总计45.8亿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乳制品业务。截至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内蒙蒙牛及两名第三方分别拥有51%及49%。

  于完成后,该集团将不再拥有任何目标公司的股权。因此,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