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烟香港(06055)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中烟香港(06055)公布,于2019年6月30日,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售权获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悉数行使,涉及合共2500万股股份,占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数目的约15%,以促使向天利退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股份超额分配的2500万股借入股份。超额配发股份将由该公司按每股股份4.88港元发行及配发。预期该等超额配发股份将于 2019年7月4日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公司进一步宣布,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6月30日结束。稳定价格操作人中金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所採取的稳定价格行动涉及:

  (1) 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2500万股股份,占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

  (2) 中金公司根据借股协议向天利借入合共25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交回予天利;

  (3) 于2019年6月30日,超额配售权获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按每股股份发售价悉数行使,涉及合共2500万股股份,占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以促使向天利退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的全部借入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