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控股(02048)设合营携克而瑞商业信息打造CAIC资产管理平台

  智通财经APP讯,易居企业控股(02048)发布公告,该公司及克而瑞商业信息已联手于中国打造一个由区块链技术及大数据技术支援的智慧资产经营管理服务平台(CAIC资产管理平台)。于该共同的业务愿景下,上海楼壹乃成立为CAIC资产管理平台的一个营运实体。于2019年6月30日,转让协议获订立以向上海楼壹投入若干资产及知识产权,以经营CAIC资产管理平台,即:

  易居企业(中国)集团与上海楼壹订立商业数据库转让协议,易居企业(中国)集团同意以总对价人民币1650万元向上海楼壹转让其商业数据库的专有权利及知识产权;

  上海鋆创与上海楼壹订立秋实链版权转让协议,上海鋆创同意以总对价人民币2500万元向上海楼壹转让其秋实链资产管理平台软件的软件版权及于中国的所有相关权利;

  及上海克而瑞与上海楼壹订立易楼版权转让协议,上海克而瑞同意以总对价人民币850万元向上海楼壹转让其克而瑞易楼APP软件的软件版权及于中国的所有相关权利。

  上海楼壹为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由克而瑞商业信息及该公司分别拥有50%及50%权益。其乃为经营CAIC资产管理平台而成立的运营实体。

  易居企业(中国)集团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为集团的中国实体的控股公司。克而瑞商业信息由该公司执行董事兼主要股东周忻间接全资拥有。

  上海鋆创为由周忻间接拥有70%权益及由独立第三方拥有30%权益,其主要从事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上海克而瑞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