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通(08325)年度股东应占亏损收窄14.7%至3.08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支付通(08325)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收益为6.29亿港元,同比增长5.2%。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年内亏损为3.08亿港元,同比减少14.7%。每股基本亏损为18.74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年内互联网小额信贷服务、商户收单交易费收入、来自泰国商户收单业务的外汇汇率折让收入、预付卡及互联网支付业务以及高端权益业务均为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总额作出贡献。

  年内收益增长乃由于预付卡及互联网支付业务的收益显着增加所致。有关增加主要原因为集团积极推广公司的网上支付服务并与不同网络商户合作,加上集团投放大量资源以提高互联网支付服务的知名度。同时,按照近年中国人民的行为,使用电子支付日趋普及,原因为其较现金支付更为方便及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