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NFLX.US)回应收紧原创内容预算:没变化 将继续投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日,据媒体报道,奈飞(NFLX.US)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近期对公司内的中级/高级电影和电视剧高管表示,他们的拍摄支出需要在节目收视率方面更具成本效益性。不过随后Netflix否认了其在支出上有所调整的说法,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内容预算没有变化,我们投资的项目类型也没有任何大的变化,或者我们对其进行优化的方式也都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奈飞一直在为原创内容投入巨额资金。在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的净现金流为-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87亿美元。今年4月,奈飞宣布将发放约20亿美元的债券来推动其内容支出和其他支出。几个月前,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另外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但最近,奈飞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可持续的燃烧现金的未来。今年1月,该公司表示,预计其现金燃烧将在2019年达到峰值,然后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下降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流媒体市场,包括迪士尼、苹果、AT&T的华纳媒体等正在进行转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