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德控股(08149)附属Starich获授6000万港元银行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浩德控股(08149)公布,于2019年7月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tarich Resources Limited(作为借款人);大新银行有限公司(借方,作为贷款人);及该公司(作为企业担保人)订立银行融资函件,借方同意向Starich提供金额为6000万港元的循环贷款融资,作投资及营运资金用途。

  根据融资函件,Starich将促成叶天赐留任为董事会主席;及叶天赐于任何时候共同直接或间接维持该公司不少于60%的实益权益。借方将有权于紧随 Starich违反该两项承诺的任何一项后终止融资。该公司有意将融资项下的可得资金用于免除Starich于一项现有银行融资项下的债务。融资须经(其中包括)借方定期审阅及受限于借方按要求偿还的凌驾性权利,包括要求即时偿还潜在及或然负债的借贷款项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