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武汉天马与Applied Materials合作发展G6项目二期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国际控股(00161)公布,于2019年7月2日,武汉天马与Applied Materials订立框架合作协议,订约双方同意根据其中所载条款就G6项目二期进行合作。框架合作协议的期限自框架合作协议日期开始直至2019年7月31日止,总代价不超过8000万美元(相当于约人民币5.48亿元)。

  据悉,武汉天马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平板显示相关材料、设备及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以及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中国适用法律及法规禁止及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

  而Applied Materials主要从事提供半导体芯片生产中使用的纳米制造技术及服务。

  据悉,武汉天马正投资建设G6项目二期,需要有关建造G6项目二期的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及相关设备及零部件,而 Applied Materials为相关设备及零部件领域的专业制造商,能为G6项目二期的建造向武汉天马提供必要设备及零部件。通过招标程序可确保所采购设备及零部件的价格公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