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微跌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逆市涨13.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微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2%,标普500期货跌0.10%,纳指期货跌0.17%。

  油价方面,据欧佩克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同意将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且很快将签署协议。伊朗油长赞加内表示,欧佩克+减产幅度或需要大于120万桶/日。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30%,报58.9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35%,报64.83美元/桶。

  国际金价方面,澳洲联储宣布将7月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为七年来首次连续第二个月降息,令市场对全球央行即将降息的预期升温,加之美元走软,推升黄金拉升。截至发稿,黄金期货涨0.47%,报1395.85美元。

  市场消息

  1.欧元区5月PPI环比-0.1%,前值-0.3%。欧元区5月PPI同比1.6%,前值2.6%。

  2.英国6月建筑业PMI 43.1,预期49,前值48.6。英国6月建筑业PMI创2009年4月以来新低。英国数据公布后,英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10月以来最低0.782%。

  3.提示:因美国独立纪念日,美股周三(7月3日)为半日市,将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4日凌晨1点)提前3小时收盘,周四(7月4日)休市一天,周五(7月5日)恢复交易。

  个股消息

  科技股微跌,苹果(AAPL.US)盘前跌0.32%,奈飞(NFLX.US)盘前跌0.29%,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32%

  Facebook(FB.US)盘前跌0.98%,近期,由于受到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压力,Facebook的盈利增长速度受到了限制,股票也一直处于剧烈波动状态。但华尔街分析师仍然看好Facebook用户群及在个人数据货币化方面取得的进展。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业绩比预期的要好得多,投资者有理由希望加密货币支付能够为Facebook带来新的收入增长动力。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0.67%,挪威道路协会周一公布的新车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售出的新车中,48.4%是纯电动汽车,占比远超过去年同期的逾四分之一,其中,特斯拉(TSLA.US)Model3是挪威上半年最畅销的车型,今年6月特斯拉在挪威的销量达3760辆,占该国当月新车总销量的24.5%。

  微软(MSFT.US)盘前跌0.05%,该公司取代苹果夺得罗素1000大中型企业指数“全球最有价值的股票”头衔,排在第二位的是亚马逊,苹果跌至第三位,这是该公司7年来首次失去该头衔。

  中概股盘前涨跌互现,蔚来汽车(NIO.US)盘前涨0.77%,爱奇艺(IQ.US)盘前跌0.58%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涨13.0%,据市场消息称,老虎证券此前宣布收购美国券商Marsco获取清算牌照,将以940万美元股票加现金组合的方式收购Marsco的100%股权。这笔交易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盘前财报

  Acuity Brands, Inc.(AYI.US)、格林布赖尔(GBX.US)、OMNOVA Solutions(OMN.US)、The Simply Good Foods Co.(SMPL.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