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和医疗(00928)委任中汇安达为核数师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莲和医疗(00928)公布,在审核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过程中,该公司与其核数师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未能就若干问题达成共识及协议。因此,国富浩华自2019年6月30日起辞任该公司核数师。

  按照审核委员会的建议,该公司董事会议决委任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该集团核数师,自2019年7月2日起生效,以填补国富浩华辞任后的临时空缺,任期直至该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同时也正因为该公司核数师辞任,其未能于2019年6月30日前刊发全年业绩,亦可能延迟寄发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

  应该公司要求,该公司股份自2019年7月2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在联交所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