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岸科技(01647):黑龙江银麻科技拟携手哈尔滨红旗政府打造汉麻新兴产业集群

  智通财经APP讯,雄岸科技(01647)公布,于2019年6月10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银荣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黑龙江银麻科技发展51%股权,目标公司最近与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满族乡人民政府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黑龙江省汉麻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0),汉麻产业列为黑龙江省新增长领域的培育对象,以及到2020年将黑龙江省打造成国内甚至全球最大的汉麻产业基地。

  根据框架协议,为符合所有适用的法律及法规,订约方拟将南岗区红旗满族乡打造成汉麻种植核心区、加工集聚区及以汉麻产业为核心的新兴产业集群,并推动实施专项行动计划。鉴于目标公司在南岗区红旗满族乡的示范基地已完成龙大麻5号的播种,故红旗政府应在目标公司未来汉麻种植培育过程中协助目标公司在人力、田间管理、田间看护等方面的全力支持。红旗政府应根据试种情况及市场需求于2020年提供不超过两万亩农用地供目标公司种植汉麻。

  此外,红旗政府应协助目标公司投资建设汉麻粗加工厂,推动南岗区红旗满族乡汉麻的合法种植、加工、销售,以布局汉麻产业链。在符合适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政策的前提下,红旗政府应积极协调政策落地。目标公司应负责对该项目提供资本支持及专业化管理团队,并在南岗区红旗满族乡建立一批本土化管理团队。

  于公告日期,收购尚未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