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与Dish或将在下周达成交易 T-Mobile US(TMUS.US)开盘涨1%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称,T-Mobile US(TMUS.US)和卫星电视提供商Dish Network公司希望在下周之前达成剥离Boost Mobile的协议。T-Mobile US开盘后短线拉涨,现涨1%,报74.89美元。

  据了解,Sprint(S.US)和T-Mobile260亿美元合并一事又提上了日程,合并后的公司有望成为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让步的内容包括出售Boost Mobile、Sprint折扣和即时即用无线服务。

  根据两家公司提交的财务文件,在Boost Mobile剥离后,T-Mobile和Sprint可能控制多达1.27亿无线用户,而AT&T和Verizon分别控制着1.56亿和1.18亿用户。

  据悉,Boost资产引起了各方的兴趣,包括Amazon.com和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Altice USA。但Dish Network仍是竞购者中的“领跑者”。消息人士称,Dish还与其他各方就与Boost的潜在合作关系进行了交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