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银国际控股(00668):华融已向法院申请对硕润石化所拥有东银壳牌51%股权进行诉前财产保全

  智通财经APP讯,东银国际控股(00668)发布公告,就有关该集团向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借款人)授出若干借款状况;及有关转让东银壳牌的股权。

  于2019年7月2日,该公司接获借款人通知,当中指华融已向相关中国法院申请对硕润石化所拥有的东银壳牌51%股权进行诉前财产保全。根据公开资料,硕润石化所拥有的若干股权自2019年6月27日起已被保全。

  该通知进一步指在财产保全后,将会出现以下其中一种情况︰自财产保全开始起计30日内,借款人及华融达成共识,使华融向中国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华融于财产保全开始起计30日内向中国法院提出申索或仲裁申请,其后,借款人与华融之间仍可达成共识,据此,华融将向中国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

  或华融并无于财产保全开始起计30日内撤回有关保全,且并无提出申索或仲裁申请,财产保全将于开始起计30日后失效。因此,借款人正积极与华融进行磋商,以达成可令华融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的协议。

  此外,该公司目前正寻求中国法律意见,以核实该通知所载资料,以及确定财产保全对以集团为受益人所作出的东银壳牌股权押记法律效力及影响、对与硕润石化转让东银壳牌股权有关该等协议影响,以及公司为保障自身利益及其股东利益所需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