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中国平安(02318)仍为保险股首选 友邦(01299)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平安(02318)仍然是行业首选,其独特的代理能力及健康生态系统的连通性难以被本地同行复制,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07港元。此外,友邦(01299)处于有利位置可把握中国市场需求,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3港元。

  该行表示,在与中国平安(02318),友邦(01299)会面后,了解到中国对危疾的潜在重新定义将支持承保利润,风险导向的偿付能力体系第二阶段对人寿保险影响较少。在新的税务规则下,投资者可能会低估人寿保险公司的盈利增长。另外,非洲猪流感对综合成本率的影响应该比市场预期更为温和,但汽车保险市场的渠道竞争仍然激烈,并且友邦保险正在向天津和石家庄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