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01658)携手奇瑞汽车 合力打造汽车新零售渠道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邮储银行(01658)与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汽车消费贷款总对总新零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汽车金融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向全国尤其是广大县域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购车及汽车贷款金融服务。

  据了解,此次与奇瑞汽车合作,邮储银行将依托网点优势,利用网点场地,举办“奇瑞购车日”主题活动,通过“微车展”形式,开展现场新车展览、选车、买车、用车及贷款咨询服务,贴近居民购车需求,购车贷款政策更加优惠,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汽车金融一站式体验服务。

  邮储银行依托中国邮政集团物流、电商等多业务服务网络和强大的渠道资源,深耕汽车金融领域。同时,奇瑞汽车也在有规划、有节奏地打造新零售渠道,探索汽车新零售之路。随着汽车销售渠道下沉,邮储银行在服务汽车行业、提供汽车金融服务上具有突出优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末,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5.87亿个人客户,营业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