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上涨,蔚来汽车(NIO.US)收涨11.88%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提前休市,休市后,标普收涨0.74%,报2978.08点;道指涨0.66%,报26966点,创历史新高;纳指涨0.75%,报8170.23点,创收盘纪录新高。

  部分中概股下跌,爱奇艺(IQ.US)跌2.08%,老虎证券(TIGR.US)跌0.77%。

  另小部分中概股上涨,蔚来汽车(NIO.US)涨11.88%,受新能源补贴政策影响,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的购车补贴标准。自2019年7月1日起,购买ES8并在12月31日前上牌的个人用户最高可享2万元补贴;7月1日起,购买ES6并在12月31日前上牌的个人用户最高可享2.5万元的补贴。同时针对2019年7月-9月提车的ES8、ES6首发纪念版/性能版用户,蔚来汽车还提供了3种限时金融购车方案。

  京东(JD.US)涨0.16%,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京东物流有关于逐步扭亏的计划,会在成本、效率、体验之间取得平衡,不会通过降低客户体验来快速降低成本。

  明星股方面,特斯拉(TSLA.US)涨4.61%,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分析师Jeffrey Osborne指出,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好于预期,但他仍担心降价会给其利润增长带来压力。

  其他股方面,沃达丰(VOD.US)涨1.79%,公司于7月3日正式在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并将不久率先在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四个欧洲国家推出5G漫游服务。沃达丰推出的5G服务部分采用了华为5G设备。

  福特汽车(F.US)涨0.79%,该公司第二季度皮卡总销量创15年来新高。Expedition车销售额增长了50%、福特F-650/F-750车销量创20多年以来最佳、 林肯SUV销量创2001年以来最佳。另外,美国SUV总销量为215898两,同比下降8.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