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坤集团(00924)公开发售获超购约13.36倍 预计7月5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坤集团(00924)公告,公司拟发行2.5亿股,每股发售股份0.5港元,股份将以每手8000股股份的买卖单位进行买卖。预计7月5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获超购约13.36倍。已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2500万股发售股份,即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的10%。

  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配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配售项下分配予169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25亿股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0%。合共52名承配人获配发两手或以下配售股份,分别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配售项下承配人总数169人约30.8%。

  根据与基石投资者郑志恒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郑志恒先生认购4000万股股份,占公司完成股份发售后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0%;及股份发售下发售股份总数量约16.0%。

  于公告日期,联席账簿管理人确认配售中并无超额分配,且超额配股权并未且将不会获行使。

  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将约为9500万港元,公司现时拟将有关所得款项净额按以下方式使用:

  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42.7%用于收购ME01工种(空调、制冷及通风工程)至少L4评级下注册的新加坡ACMV承建商;约15.3%用于通过招聘额外员工加强公司的人力;约10.9%,用于购置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尺的物业;约10.0%用于为公司于进行电机工程项目初期的前期成本及营运资金需求拨付资金;约8.4%用于为购置额外机器及设备拨付资金;

  约5.4%用于购买建筑信息模型软件连同若干配套支援硬件设备并升级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约1.7%用于为购置叁辆额外货车拨付资金;约5.6%预留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