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集团(00172):法院勒令Solomon Glory得向永华收回由押记令抵押的1.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金榜集团(00172)发布公告,就有关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附属Solomon Glory Limited(作为贷款人)与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永华国际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于2016年4月18日订立的贷款协议。

  Solomon Glory已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授出就永华持有中国融众金融控股有限公司(03963)的3850.338万股已发行股份的押记令。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日期为2019年3月13日的命令,其勒令Solomon Glory得向永华收回由押记令抵押的金额1.5亿港元。受押记令限制资产(即中国融众3850.338万股已发行股份)将予出售,而出售股份所得款项将用于收回结欠金额。公司持有股份股票正本以执行法院命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