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投资控股(00261)建议进行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大湾区投资控股(00261)公布,董事会建议进行股本重组,当中涉及股份合并、股本削减、贷账转拨及股本增加。

  其中,公司股本中每2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的现有股份将合并为1股每股面值0.20港元的合并股份。

  股本削减将于股份合并生效后随即进行,股本削减涉及︰透过注销公司按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每股0.19港元的实缴股本,把等该已发行合并股份的每股面值由0.2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从而削减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及透过将所有合并股份的面值由每股0.20港元削减至每股0.01港元,致使公司的法定股本由30亿港元削减至1.5亿港元(划分为150亿股新股份),从而削减公司的法定股本。

  紧随股本削减生效后,相等于股份合并生效后把公司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的总数再乘以0.19港元而得出的因股本削减产生的金额将转拨至缴入盈余,以便董事会按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动用缴入盈余中所需金额,包括在百慕达法例及公司细则许可的情况下用作抵销公司累计亏损。

  股本增加将于股本削减生效后进行,涉及将公司的法定股本由1.5亿港元增加至3亿港元(划分为300亿股新股份)。

  于本公布日期,现有股份以每手买卖单位8万股现有股份于联交所买卖。待股本重组生效后,董事会亦建议将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由8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2万股新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