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兴集团(06811)稳定价格行动及期间结束 超额配股权失效

  智通财经APP讯,太兴集团(06811)发布公告,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7月4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中国通海证券有限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任何代其行事的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内作出的稳定价格行动载于下文:

  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500万股股份,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6%;

  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日期为2019年6月4日由稳定价格操作人与公司控股股东俊发订立的借股协议向俊发借入合共15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根据借股协议条款,该等股份将予煺还及重新交付予俊发;

  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按介乎每股股份2.48港元至3.00港元的价格先后购买合共1500万股股份。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于2019年6月27日进行,价格为每股股份2.79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