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用发展股份(00747)拟1.73亿元出售物流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沈阳公用发展股份(00747)公布,于2019年7月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深圳市沈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向深圳市鸿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售深圳市合辉煌发展有限公司66.67%股权及股东贷款,代价为人民币1.73亿元。出售事项预期将为该集团变现净收益约人民币728万元。

  据悉,出售公司现持有众德物流30%股权,其主要业务为国内物流、货运代理、仓储及分销服务。众德物流目前正从事于深圳市龙岗区总占地面积约70793.7平方米的一幅土地上建设的综合物流园区开发项目。该物业将会发展为一个综合且多功能的物流园区,估计总建筑面积约为23.65万平方米,提供全面的综合物流服务及仓储设施和服务。该项目的工程已竣工,目前正在验收中。

  目前,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出售事项将使该集团能够将待售股份的账面值变现并达致净收益。于出售事项后,该集团可精简其业务及专注其管理工作于基础设施业务以及其物业管理及投资业务,预计将为集团带来更高的回报。因此,董事认为出售事项符合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