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教育(00667)因部分超额配售权获行使而发行489.4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东方教育(00667)公布,法国巴黎证券(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7月4日部分行使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售权,涉及489.4万股额外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售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1.123%。法国巴黎证券不会进一步行使超额配售权。超额配发股份将按每股股份11.25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发行及配发。

  据悉,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作促使偿还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吴伟教育借取用于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的6537万股股份中的489.4万股股份。

  而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发股份预期于2019年7月9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7月4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的第30日)结束。部分未获法国巴黎证券行使的超额配售权于2019年7月4日失效。 根据借股协议向吴伟教育借取的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予吴伟教育。

  紧随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后,由公众人士持有的股份数目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20.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