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跌0.07% 新城系连续两日重挫

  7月5日消息,今日港股窄幅震荡,早间低开高走,由跌转涨,午后则由涨转跌。截至收盘,港股恒指跌0.07%,报28774.83点;国企指数跌0.17%,报10895.1点。红筹指数涨0.19%,报4519.49点。

  吉利汽车大跌6%,领跌蓝筹。近期花旗发布关于吉利的研究报告,在研报中,花旗将吉利评级由中性降至卖出,并称吉利产品周期的黄金时代已终结,将吉利目标价由16.4港元降至9.3港元。

  丰盛控股跌跌不休,今日再度大跌17%,报价0.249港元,市值不足50亿港元,自丰盛集团暴雷以来,公司股价暴跌87.8%。去年12月丰盛集团爆出债务危机,近期公司公布业绩更是大幅亏损。

  新城系在香港连续两日重挫,两日以来,新城发展控股跌32%,新城悦跌33.7%。今日开盘,新城系集体高开,此后转跌,午后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港股新城系再度跳水,新城悦服务跌10.88%,新城发展控股跌6.68%。标普及惠誉均将新城发展控股列入负面观察。

  中烟香港高开高走,卷土重来,今日暴涨21%,累涨241%,此前中烟香港上市以来一度涨近5倍。市场人士分析表示:中烟香港标的的稀缺性,是造成公司股价接连暴涨的原因。中烟香港背靠中烟集团、壁垒优势显著,为目前中烟旗下唯一的国际业务平台。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