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CTRP.US)签署20亿美元贷款协议 用于一般运营及偿还债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携程(CTRP.US)官网今日(5日)宣布,作为借款人,已与指定的某些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协议,后者将为携程提供高达20亿美元的等值可转让定期贷款融资,以及绿鞋期权最高可达5亿美元。贷款协议有3年的期限。借入的所得款项将用于携程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需求,包括偿还现有的债务。

  据悉,携程网2019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约合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13亿元(约合6.87亿美元),同比增长335.2%。

  核心数据方面,携程在第一季度线下门店商品总值(GMV)同比增长三位数;天巡的直接预订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在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上升约250%;这一季度国际业务收入约占总收入的35%。

  在下季度指引方面,携程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增长约16%至21%,市场预期为增长1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