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将延迟刊发2019年中期业绩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发布公告,就有关与世农汇等签署投资框架协议,获世农汇资金支持,世农汇、东盟交易所、公司与其他方已订立最终投资协议。

  清盘呈请于2019年6月26日在高等法院聆讯。高等法院颁令,将清盘呈请的聆讯押后至2019年8月14日上午9时30分由聆案官处理。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尚未就存放及转让公司股份取得认可令,并将向对手方寻求同意。该公司现正积极处理清盘呈请及检讨集团营运状况。凭借订立最终投资协议,公司期望于短期内改善集团业务营运,以符合有关复牌条件。

  由于2018年年度业绩及第一季业绩仍待刊发,公司不能按照GEM上市规则于指定时间内作出中期业绩公告并向股东发出中期业绩报告。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