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非农数据大超预期 三大期指小幅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经过独立日休市后,周五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低,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6%,标普500期货跌0.30%,纳指期货跌0.39%。

  油价方面,欧佩克+坚持减产,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有增无减,伊朗原油出口量大幅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也连续三周录得减少,这些因素都支撑油价攀升。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98%,报56.7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32%,报63.50美元/桶。

  市场消息

  1.最新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国股指期货波动不大。周五非农就业报告:美国6月失业率为3.7%,前值为3.6%,预期为3.6%。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报22.4,前值为7.5,预期为16。

  2.美国股市在周三刷新历史高位,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这也帮助三大股指收于创纪录的水平。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警告称,在经贸关系尚未明朗之际,投资者应保持观望,建立平衡的投资组合。

  3.美股二季报来袭,投资者对美股企业即将发表的展望报告的兴趣可能高于对第二季度数据。投资平台A.J. Bell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企业盈利增速多为低个位数,而到第四季度,企业盈利的同比增幅将大大提高。

  个股消息

  科技股,苹果(AAPL.US)盘前跌0.18/%,微软(MSFT.US)盘前涨0.04%,Facebook(FB.US)盘前跌0.01%,奈飞(NFLX.US)盘前跌0.45%。

  必和必拓(BHP.US)盘前跌3.98%,目前市场认为铁矿石与钢材价格走势相背离,国家有关部委高度关注进口铁矿石价格的大幅上涨,正在调查了解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将严厉打击乱涨价、价格垄断等不规范行为。摩根大通将必和必拓目标价从2060英镑上调至2080英镑。

  力拓(RIO.US)盘前跌4.58%,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钢材产量的创新高和铁矿石供应的减少致铁矿石价格的大幅上涨,而目前处于钢材需求淡季,后期铁矿石价格或因对原材料需求的减少而出现回调。

  高通(QCOM.US)盘前跌2.78%,据悉,高通要求暂缓之前反垄断裁决的上诉再次被驳回。

  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21%,英国公平竞争及市场管理局今日下发强制执行令,要求亚马逊和食品配送平台Deliveroo暂停股份购买协议。亚马逊在5月的时候领投了Deliveroo 5.75亿美元的融资,以与Uber(UBER.US)旗下Uber Eats抗衡。

  德意志银行(DB.US)盘前涨0.77%,据南德意志报,德意志银行将进行分拆,缩减投资银行部门规模。另外,德意志银行聘请高盛(GS.US)Mercadante担任欧洲外汇业务主管。

  其他个股,据Factset综合20位分析师的观点,预估百事(PEP.US)第二季度营收将录得164亿美元(去年同期160.9亿美元),净利润将录得21亿美元(去年同期23.03亿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下每股收益1.5美元(去年同期1.61美元)。目前分析师对百事市盈率的预期为23.3倍。

  通用汽车(GM.US)公司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量下降12.2%,至75.39万辆,为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该公司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56.79万辆,同比下降15%。销量下滑除了由于中国车市整体低迷之外,还因为关键的中等价位SUV市场的竞争加剧。

  中概股涨跌互现,京东(JD.US)盘前跌0.22%,百度(BIDU.US)盘前涨0.37%,爱奇艺(IQ.US)盘前跌0.63%。

  蔚来汽车(NIO.US)盘前涨3.83%,消息面,蔚来汽车日前宣布自动辅助驾驶系统Nio pilot降价,同时蔚来汽车在近日发布最新补贴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