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森制药(03692)因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将发行8269.2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翰森制药(03692)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5日,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获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悉数行使,涉及合共8269.2万股发售股份,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超额配发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股份14.26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的每股发售股份发售价)配发及发行。

  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 2019年7月5日结束。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所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

  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8269.2万股发售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

  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稳定价格操作人的联属人士)根据借股协议向Apex Medical借入合共8269.2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交回予Apex Medical;

  于2019年7月5日,超额配股权获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按每股发售股份发售价悉数行使,涉及合共8269.2万股发售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便向Apex Medical煺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的借入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