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02768)要约交换未偿付于2020年到期票据的上限增至1.7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佳源国际控股(02768)发布公告,该公司已选择按照日期为2019年6月26日的交换要约备忘录行使其权利,根据交换要约备忘录所载条件及在其规限下所提出,对于未偿付于2020年到期12.00%优先票据(现有票据)交换作发行人的新债务证券(新票据)的要约,将现有票据的本金总限额从1.5亿美元增加至1.75亿美元。

  交换要约于2019年6月26日开始,并已于2019年7月4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截止。

  交换要约的资讯及交换代理已向发行人汇报,指于交换截止期限或之前获有效交回未偿付本金额为4亿美元的现有票据中本金总额为1.911亿美元(47.78%)的部分。

  根据交换要约的条款及条件,发行人将接纳有效交回本金额合共1.7467亿美元的现有票据以进行交换,比例系数为90.049%。发行人将全数接纳在下列情况下交回的现有票据:倘申请比例将另行导致发行人接纳自任何合资格持有人交回的现有票据本金额为少于20万美元;或由于按比例申请致使不作交换的现有票据本金额为少于20万美元。

  发行人同时在要约发售本金额为5023.9万美元的额外新票据,其条款与将根据交换要约发行对应新票据相同,并与其组成单一系列。根据交换要约及同步新票据发行将予发行的新票据本金总额预期为2.25亿美元。新票据的结算日期预期为2019年7月11日。

  交换要约完成后,接纳作交换的所有现有票据将被注销,而于有关注销后,现有票据的未偿付本金总额将为2.25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