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北京体育文化跌幅扩大至近86% 报0.26港元

  7月8日讯,北京体育文化(1803.HK)闪崩,跌幅扩大至近86%,报0.26港元,股价创7年最低。

  消息面上,据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北京体育文化被独立非执行董事潘立辉于6月25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2.0484港元减持33万股,涉资约67.6万港元。

  最新的2018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55亿港元,净利润-5,527.50万港元,每股收益-0.04港元,毛利3,083.20万港元,市盈率-42.18倍。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瀚洋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于批发市场提供空运服务业务。该公司的子公司包括瀚洋货运有限公司、瀚洋物流有限公司及溢利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提供香港空运方案业务。

关键词阅读:北京体育文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