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00106)旗下地产基金携平安不动产共同收购上海两栋房产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绿色集团(00106)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地产基金平台青杉资本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朗昊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及嘉兴朗裕投资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

  嘉兴朗裕同意收购并经营由上海嘉利矿山电子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持有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201号1栋及2栋房产。上海朗昊及平安不动产分别持有嘉兴朗裕30%股权及70%股权。上海朗昊及平安不动产有条件同意向嘉兴朗裕或目标公司提供股东贷款,以协助嘉兴朗裕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所需的转让价款及其他一切相关费用。

  公告显示,标的物业紧邻上海浦东内环线和龙东大道,交通条件优越,是张江高新区门户地带,属于区域最早开发的板块,标的物业本身也具有较大的改造和提升潜力。作为标的物业的委托管理方,该集团计划通过应用集团差异化产品技术、改造装修等手段提升标的物业的整体品质。

  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在住宅开发等多个领域已展开多层次的合作,此次集团旗下地产基金平台青杉资本通过与平安不动产设立联合投资平台,共同投资并管理标的物业,标志着双方在写字楼领域新的尝试,也有助为集团带来未来的资产出租和升值收益。上述事项符合集团“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的策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