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下跌,诺亚财富(NOAH.US)盘前续跌5.48%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34%,纳指期货跌0.34%,标普500期货跌0.34%。

  因伊朗核计划引发的紧张局势,抵消了外界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否会打击石油需求的担忧,再度推动油价反弹。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55%,报57.9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61%,报64.50美元/桶。

  由于外界对美国大举降息的预期降温,美元指数再度刷新近两周高位,导致其他货币持有者买进黄金的成本升高。截至到发稿,黄金期货跌0.4%,报1394.35美元。

  市场消息

  1.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调查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通胀预期上升,为三个月内首次,这减轻美联储大幅降息以支撑经济动能的压力。纽约联储进行的美国消费者预期调查显示,消费者未来一年通胀预期上升0.2个百分点,至2.7%。未来三年通胀预期也上升到2.7%。该预期指数在5月触及至少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伊朗周一威胁称,要重新启用先前被封存的离心机,并将浓缩铀丰度提升到20%,以及重启根据协议拆除的IIR-2 M离心机。这将进一步威胁到于2015年生效的伊朗核协议前景。

  3.欧盟高级官员表示,欧盟希望延续过去的传统,由一位欧洲人接替拉加德执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官员私下提及的候选人都曾担任过欧洲集团领导人,包括荷兰的迪塞尔布洛姆,芬兰前总理斯图布,以及世界银行现任首席执行官、保加利亚人格奥尔基耶娃。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32%,Facebook(FB.US)盘前跌0.59%,微软(MSFT.SU)盘前0.62%。

  苹果(AAPL.US)盘前涨0.18%,小摩发表研报称,苹果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很可能会重新驱动这款旗舰产品的增长,并对2020年的乐观看法基于对4款新iPhone发布,以及更重大硬件配置升级的预期。

  Uber(UBER.US)盘前跌0.12%,Uber将在纽约上线测试直升机“飞的”服务,从曼哈顿直升机坪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时间8分钟,每位乘客票价200-225美元不等。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0.86%,针对Model S和Model X停产的传闻,特斯拉(TSLA.US)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否认,同时他还否认为FSD全自动驾驶功能推出新的车型。

  百事(PEP.US)盘前涨0.78%,该公司盘前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略超市场预期,数据显示,总营收为164.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64.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0.9亿美元。净利润为20.3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0.0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2亿美元。

  爱立信(ERIC.US)盘前跌0.32%,沃达丰(VOD.US)盘前跌0.36%,这两家公司在伦敦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推出了5G服务,基于最新爱立信无线系统组合提供全方位的5G网络覆盖。

  诺亚财富(NOAH.US)盘前跌5.48%,诺亚财富昨日发布公告称,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的信贷基金为承兴国际控股相关第三方公司提供供应链融资,总金额为34亿元人民币。承兴国际控股实际控制人近期因涉嫌欺诈活动被中国警方刑事拘留。

  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盘前跌0.88%,爱奇艺(IQ.US)跌1.58%。

  京东(JD.US)盘前跌1.05%,昨晚爆出的歌斐资产34亿踩雷承兴国际控股事件,因涉及京东。京东对此事件做出最新声明:承兴是京东的普通供应商,在京东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承兴涉嫌伪造与京东等公司的合同进行诈骗,已经报案。

  蔚来(NIO.US)盘前涨1.43%,蔚来超充桩NIO Power Charger在苏州蔚来交付中心开启试运营。首座超充站包含4根超充桩,蔚来用户即刻就可以前来体验。

  携程(CTRP.US)盘前无涨跌,三星集团针对旅游产业的布局也在向中国游客推进,集团旗下新罗酒店携手中国在线旅游携程签订战略协议。

  财报

  盘前

  Lindsay Corp.(LNN.US)、Northern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Corp.(NTIC.US)。

  盘后

  海伦特洛伊家电(HELE.US)、WD-40 Co.(WDFC.US)、李维斯(LEVI.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