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工程控股(01627)拟收购香港新界一厂房用于制造建筑组件

  智通财经APP讯,盈信控股(00015)与安保工程控股(01627)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9日,安保工程控股间接全资附属作为买方,与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及已缴足股本及销售贷款(即目标公司于完成时结欠卖方的全部任何不计息贷款)。

  于框架协议之日,卖方为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80%持有人,目标公司余下20%股权(第二股东股权)由另一独立第三方持有。卖方需于独家期内从第二股东购入第二股东股权及结欠第二股东的不计息贷款。

  据悉,该目标公司主要于一座位于香港新界的厂房内从事工业品的制造,该厂房占地逾4045平方米。目标公司按租赁拥有该物业的使用权。一旦落实可能收购事项,该物业将为安保集团提供充足的空间作制造建筑组件,以支持其合约工程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及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