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开发(00204)于冠万的投资为公司提供获得利息收入的机会及转股的潜力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投资开发(00204)公告,有关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补充公告,就中海油气生物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生物质能源具有节约资源及高效环保的特点,是适合中国的“农业、农村及农民”发展的前景光明的产业。生物质能源全面产业化将为广泛利用生物质能源带来光明前景。公司审慎乐观地认为,在生物质能源利用蓬勃发展的趋势下,该项目将于中长期为股东带来贡献。

  就盈宝利有限公司项目,中国政府在实践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过程中重视林业。林业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开发中及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转型中均占据重要地位。林业于中国的整体经济及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定位为林业于未来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保障。公司审慎乐观地认为,公司于该项目的投资将于中长期为股东带来贡献。

  公司持有冠万投资有限公司(“冠万”)发行的3厘无抵押可换股债券,该等债券面值为2000万港元,按息票利率每年3厘计息。冠万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间接持有其附属公司深圳金特娇服装有限公司(“金特娇”)的100% 股份。金特娇主要在中国从事女装设计、生产及零售。

  每份可换股债券可于2020年12月22日前按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83.33万港元兑换为冠万每股面值1.00美元的缴足股款普通股24股。投资为公司提供了获得利息收入的机会及在预期获得更高回报时转换为股权的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