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料小米(01810)回购可支持股价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指出,小米(01810)今年7月9日上市已一周年,总共约44亿股(占整体股份18%)股份的禁售期结束,而小米创办人雷军和首席财务官在今年1月9日已承诺再将禁售期延长一年。其现价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12倍,三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20%,其投资价值显现,建议投资者于现价收集。由于集团联合创办人仍然留在公司,以及私募基金控股可以管理方式退出,该行预计小米禁售期结束带来的压力可逐步释放,维持对集团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3港元。

  该行表示,小米在近期已斥逾10亿元人民币回购及购买超过1.06亿股股份,回购金额相等于将去年回馈股东净利润12%。该行相信,集团作回购及股份禁售期结束有助支持股价表现,而且对集团的长远前景持正面看法,认为其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的总体有效市场庞大,可提供充足的增长空间,5G网络也可为因特网服务提供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