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首予中国科培(01890)“买入”评级 目标价4.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鉴于中国科培(01890)强劲的内生增长和长线的并购潜力,认为该股目前低于同业的估值具有吸引力。因此首次给予中国科培“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3港元。目标价相当于2019年市盈率17.2倍。

  该行认为,由于学生人数和学费内生增长强劲,并购或成为长远催化剂。该行预计,公司的收入和净利润在2018-2021财年将实现16%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公司最近也成立了经验丰富的并购团队,潜在并购可能在长期内驱动公司的成长。

  该行表示,中国科培经营华南地区最大的私立高等学院,科培的主要学校为广东理工学院,2019年在广东省私立大学里排名第四。按2017年学生数目计算,它也是华南地区最大型的私立学院。优质职业教育需求长期持续增长。面对省内大学学位短缺和低于全国的大学入学率,广东教育厅计画将高校毛入学率由2018年的42%大幅提高到2020年的50%。

  该行预计,包括科培在内的省内领军企业将受惠于政策利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