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旭辉(00884)目标价至6.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旭辉(00884)盈利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30%)可持续,及有稳定的毛利率(超过25%),有助支持其具吸引力的估值(今明两年市盈率分别5.1倍及4倍)。因此,该行将上调对旭辉股份目标价,由6.6港元升至6.8港元,维持 “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旭辉的销售增长良好,今年上半年按年增长34%,6月更创新高,但其股价表现在上半年落后于同业。而该行对旭辉上半年的土地储备研究显示,随着项目的权益占比增加、土地资源有正面惊喜及进行合作,集团有灵活优化的土储。

  该行又称,借着拥有更广泛地理覆盖(二线及强三线城市),及达8,000亿元人民币的土储资源,相信旭辉的销售额、毛利率及杠杆比率或可优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