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DAL.US)不负巴菲特重望,19Q2实现总营收125.4亿美元,预计全年增长6%-7%

  智通财经APP获悉,达美航空(DAL.US)今日(7月11日)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据披露,该公司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25.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24.6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7.75亿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4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4.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36亿美元;2019年第二季度非GAAP EPS为2.35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24美元。

  鉴于今年良好的发展态势,达美航空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率为14.5%-16.5%,同时,上调全年营收指引,预计全年营收将增长6%-7%,并将EPS的预期从6.75美元上调至7.25美元。

  此外,达美董事会还宣布派发0.4025美元/股股息,同比增长了15%。

  达美航空CEO巴斯蒂安表示,订阅量以及美国消费者需求是强劲的,但是需要谨慎观察国际情况,由于竞争对手停飞了波音(BA.US)737飞机,公司从中有所获益。巴斯蒂安还提到,达美将致力于做好重组后意大利航空的相关事宜,同时持续审查其他潜在合作伙伴。

  业绩公布后,达美盘前股价上涨了2.22%,截至发稿时间报60.8美元。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截至2019年一季度,伯克希尔持股达美超过7000万股,达美用业绩证明了巴菲特对航空股的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