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教育(01935)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将发行83万股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嘉宏教育(01935)公告,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已于2019年7月11日行使部分超额配股权,要求公司配发及发行83万股额外股份,约占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0.21%,以向Feng’s Invetment Holdings Limited归还因用于补足国际配售股份的超额分配而由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Feng’s Investment借入的226万股股份中的部分股份。

  公司将按全球发售的发售价每股股份1.50港元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

  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7月11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稳定价格行动由稳定价格经办人在稳定价格期间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