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的美股公司发盈警 只有两个板块有望实现盈利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财报季即将来临,分析师预计这将会是一个疲软的季度。大多数美股公司正在降低二季度盈利指引。 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已经发布了指引的114家公司中,有77%做出了负面预测。

  分析师认为,第二季度的公司收益将同比下降2.9%。预计材料和信息技术等行业将出现同比下降幅度最大的一年。 FactSet的数据显示,材料行业的预估盈利增长下降幅度最大,二季度初时预计仅下降3.2%,而本周,预估值增加至16.2%。

  由于7月降息的新希望,道指周四创下历史新高,首次突破27000点。标普周三首次攀升至3000点以上,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由于不确定性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美国各地的商业投资“明显放缓”。因此,对即将到来的降息的预期增加。根据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7月降息的预期为100%。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商业环境不佳,分析师认为,公用事业和医疗保健行业将实现盈利增长。

  下周一,花旗(C.US)将率先公布二季度财报,高盛(GS.US)、摩根大通(JPM.US)、微软(MSFT.US)以及Netflix(NFLX.US)也将陆续公布季度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