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将维持在3.2%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佩克周四公布的月报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将维持在3.2%水平,美国经济增速将略微放缓,受创的拉美和土耳其经济将复苏。预计经合组织2020年经济增速将从2019年的1.7%下降至1.6%,因经合组织主要经济体继续面临挑战。

  此外,2020年的经济增速预期基于不会出现进一步经济下行的风险。

  欧佩克已经下调了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同行对2019年石油产量增长的预测,目前预计每天将小幅增长205万桶,预计2020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量将增长240万桶/天。

  欧佩克、国际能源机构和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都降低了对5月份2019年石油需求的看法,并保持谨慎。

  国际能源机构将于周五发布自己的月度报告,届时交易员将评估墨西哥湾风暴对原油生产的短期影响以及伊朗和西方国家之间持续的紧张局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