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涨0.14% 广汇宝信11连跌股价腰斩

  7月12日消息,今日早盘,恒指低开高走,午后恒指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港股恒生指数涨0.14%,报28471.62点;国企指数涨0.04%,报10788.34点;红筹指数跌0.83%,报4456.47点。

  中国人寿涨1.81%,报20.2港元,领涨蓝筹。

  美国减息预期持续升温,内服股集体走高。新城发展涨7.98%,绿城中国涨4.2%,万科涨0.48%。

  绿城中国董事会大变脸,宋卫平请辞,张亚东接任,股价大幅走高,现涨4.2%。7月11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宋卫平、刘文生双双辞去董事会联席主席职务,原董事会执行董事张亚东任董事会主席。原董事会成员李青岸、李永前辞去执行董事职务。

  安踏昨日被浑水狙击第三弹,股价收涨1%,今日股价高开2.34%,收盘涨0.29%。大和表示:浑水对安踏最新两份报告建立在误导性的信息基础之上;维持对安踏的买入评级和63.60港元目标价。目前,浑水已经针对安踏发布三部分沽空报告,浑水表示:安踏秘密控制了其一级经销商,以提高其利润率;浑水认为安踏内部人士欺骗外部投资者,并以投资者为代价获取利益;浑水表示:投资者不能相信安踏斐乐店的数量。

  许家印投资的广汇宝信再跌约10%,势将录得11连跌,月内股价腰斩,跌幅高达52.4%。据中汽协公布的最新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6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同比降幅有所收窄,产销量分别为189.5万辆和205.6万辆,环比增幅为2.5%和7.5%,较去年同期下跌17.3%和9.6%。

  中国全通今日大涨61%,宣布与认购人VCB Asia Telco Fund签署谅解备忘录,认购人拟将以现金认购公司新股,占扩大已发行股本超过30%.认购人届时可能申请清洗豁免。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