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甜食品(01699)延长2018年到期可换股债券及不可换股票据的到期日

  智通财经APP讯,普甜食品(01699)发布公告,就有关根据认购协议向投资者发行总本金额为1.5亿港元5%有抵押可换股债券,及发行总本金额为1.1亿港元6%有抵押不可换股票据。第二次书面确认项下到期日的进一步延期将于2019年7月15日届满。

  截至该公布日期,公司与投资者仍在就修订平边契据之条款进行磋商。公司已向投资者建议且投资者正在考虑到期日进一步延期将自2019年7月15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为提供更多时间进行磋商,于2019年7月12日,公司已向投资者提出建议到期日进一步延期将自2019年7月15日起不超过6个月,延期及修订最终条款将受有关修订平边契据所规限;公司须按投资者要求根据可换股债券及票据项下条款部分或全部赎回可换股债券及票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