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跌近2%跌穿20天线 百威亚太取消上市

  港交所(00388)现报271元,跌1.6%,盘中低报269.4元,穿廿天线(约274.67元),暂成交达136万股,涉资3.68亿元。

  百威亚太(01876)宣布,基于考虑多项因素包括现行市况,与联席代表磋商后,决定不进行全球发售及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有关国际发售的国际承销协议将不会签订,而有关香港公开发售的香港承销协议亦不会成为无条件。

  该集团指,倘以白色或黄色表格申请认购100万股以下的香港发售股份,退款支票将于本月17日,即周三或之前以普通邮递方式寄往申请人所示地址。

  该集团指,于本月17日,若透过白表eIPO服务申请股份的股款将以电子退款指示形式发送至各自申请付款帐户,而透过向香港结算发出电子认购指示申请股份的,已付股款存入指定银行帐户或有关经纪或托管商的指定银行帐户。

关键词阅读:港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