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臣药业(01681):广州康臣的造影剂获药品注册批件

  智通财经APP讯,康臣药业(01681)公布,该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康臣药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碘帕醇注射液”分为100ml:30g(I)及100ml:37g(I)两种规格,已分别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品注册批件。

  据了解,该产品为一种用于计算机断层扫描的造影剂,适用于所有身体部位病变的造影。其中规格为100ml:37g(I)的碘浓度属于中国国内应用最高的碘浓度,特别适用于血管造影,具有相当的技术优势。

  另外,该产品作为非离子碘化造影剂,与其他离子碘化造影剂相比,可以提高显影质量,增加血管造影、计算机断层扫描增强图像和数字化血管减影诊断准确率。该产品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特性,预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