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02558)发售价为每股H股3.82港元 预期7月18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晋商银行(02558)发布公告,最终发售价确定为每股H股3.82港元,按发售价每股H股3.82港元计算,经扣除该行就全球发售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并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该行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31.71亿港元。

  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519.6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8600万股的约0.18倍。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519.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77%。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而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合共7080.4万股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重新分配后,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已增加至 8.448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8.23%(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合共93名承配人已获配发五手或以下发售股份,约佔国际发售项下承配人总数的86.92%。该等承配人已获配发国际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约0.0151%。

  按发售价每股H股3.82港元计算,及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山西沁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认购1.023亿股发售股份;太原工业园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认购1.023亿股发售股份;及辰兴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已认购4501万股发售股份,共计2.496亿股发售股份,合共相当于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发售股份的29.02%(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的4.36%(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根据国际发售,该行现有股东太原市财政局的紧密联系人太原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分配总数为1.024亿股的发售股份。6204.4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初步提呈发售股份总数的约 7.21%)配售予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预期H股将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9时正开始于香港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