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数码(08078):翘宇出售海桥全部股权 出售事项可降低集团资产负债比率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创意数码(08078)公告,原告提交的原诉传票涉及海桥投资有限公司(海桥)拖欠原告于2017年向海桥预垫的贷款融资(贷款融资)。卖方及公司为所涉贷款融资的担保人。已以原告为受益人对有关物业作出第一法定押记。原告随后订立贷款销售及转让协议,据此贷款融资存在或产生的所有权利和利益(包括其所有担保)均已转让予第三方。

  2019年6月25日,翘宇有限公司(卖方);中国创意数码娱乐有限公司(担保人);Hammer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买方)订立协议,根据该协议,卖方已同意出售待售股份,即海桥股本中两股普通股,相当于海桥全部已发行股本。待售股份代价为1港元,买方已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予卖方。

  于2019年4月30日,海桥取得未经审核负债净额约2亿港元。于完成后,海桥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海桥财务业绩将不再于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海桥主要持有有关物业。除有关物业外,海桥并无拥有或持有任何其他重大资产。

  由于有关物业目前并无产生任何收益且仍然附带大额按揭贷款,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降低集团资产负债比率同时减少利息支付的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