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通信(01155)就建议财务重组与投资者已进入谈判的后期阶段

  智通财经APP讯,星辰通信(01155)公布,2018年5月2日,公司与投资者Shine Wonders Limited就集团建议财务重组订立在法律上并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投资者将以2.70亿港元的代价认购有关数目的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期,该公司及投资者已进入谈判的后期阶段,并即将确定认购协议中有关的条款及条件。虽然投资者及公司已进行到讨论的后期阶段,但需要额外时间让投资者审核公司业务的发展及管理人就两间中国附属公司的工作计划以完成建议重组。该公司与投资者截至公告日期并无达成或订立任何承诺或任何有关认购事项的正式或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公告称,公司亦正就两间中国附属公司与管理人进行密切协作。此外,该公司正与安达紧密协作,为落实及刊发其2017年财务报表协定一个可行时间表。因此,该公司需要更多时间预备刊发其2018年的中期业绩公佈及中期报告及2018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布及年报。因此,2018年中期报告及2018年财务报表的公告亦均会延迟刊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